感谢喜欢。
自闭性人格 不怎么会说话。
写东西随心情 半路坑了很正常
留言都有看到,谢谢

【全员向】记某次37人的大型合宿企划【1~10】

☆偶尔也想让他们当一次高中生
☆说到夏天果然还是合宿啊【x
☆非乙女向非腐向的全员向
☆ooc有
☆转校生跟团是为了安慰孤独的斑妈【x

1
最初是trickstar的队长冰鹰北斗提出想借夏休期对组合进行强化训练。
小杏给出的建议是合宿。
冰鹰北斗对提案表示赞同,于是决定实施。
但是他们商讨这个问题的地点选在了午后的花园露台。
于是就在衣更真绪像往常一样提出地点方面的建议时,他的大腿上就挂上了一只大型黑毛。
朔间凛月表示对提案十分感兴趣,趴在餐桌上对对面的冰鹰北斗询问着是否愿意带上knights。
冰鹰北斗表示可以,多一个组合,可以多张一些经验,对组合发展也有好处。
于是下午就去向knights的队长提出邀请。
月永雷欧表示无所谓你挡道我的灵感了。
最后是濑名泉接受提案邀请,并在去往学生会室的路途中偶遇了守泽千秋使得对方认为这个提案很正义十分希望参加……
后面的事就开始朝着不可抑制的方向发展。
守泽千秋先是激动的将消息传播给了在天台全方位扫描小杏的羽风薰,羽风薰于下午undead训练时随便的聊给了朔间零;朔间零在轻音部教导后辈时告诉了葵家双子;葵裕太在和同班同学春川宙聊天时透露给了switch;葵日向则是肆意妄为的倾诉向了自己的后桌紫之创;得知消息后的仁兔成鸣偶然在水房遇到了接水的斋宫宗,他对对方做出了邀请,希望得到和对方关系缓和;日日树涉恰好听到了这个amazing的企划,并在学生会室中夸张的表演给了天祥院英智;天祥院英智表示十分激动,并敲击着莲巳敬人的桌子要求一同参加。
于是当不久后拿到那份37人合宿的企划书和申请提案的小杏,配合着皇帝大人的人畜无害的笑容,嘴角明显抽了抽。
我,小杏,转学。

2
好处是,天祥院英智为企划提供了去返专车和合宿地点。
这为企划省不少事。
有钱真好。小杏深深的被感动到了。
也被梦之咲信息传播能力而感到到了。
我以后要有什么秘密一定不会告诉他们。
小杏如是想到。
另外,“斑,为什么你也加入了企划?”
“哈哈哈☆人与人聚集起来就是巨大的祭典!让梦之咲都变成祭典吧!哈哈哈哈哈☆万分激动☆欣喜若狂☆”
算了。

3
于是企划就这么实施了。
然后集合当天所有人看向开过来的双层房车,又看向微微抬起手招呼着房车的金主爸爸天祥院。
有钱真好。
冰鹰北斗提着箱子,在登上房车的那一刻如此感叹到:“好像最后一点合宿的感觉都消失了。”
得到了所有人的掌声。

4
小杏点完人数后最后一个上的车。
虽然相互关系好的人有很多,但大家都是非常自觉的同组合坐在了一起。
因为上车最晚,天祥院提供的车尽管容载量很大剩下的空位还有不少,但是找到一个比较偏僻的自己的位置还是很麻烦的。
小杏四处寻找着比较闲置的空位,然后猛然看到三毛缟斑拍了拍他身边的空位。
“杏☆坐到这边吧!”嗓门大的突然整个车都安静下来了。
然后小杏义无反顾的一头扎进了trickstar堆里。

5
最后是天祥院英智带着fine友情空出一个角落给小杏。
得到一个不被打扰的位置变得心满意足的小杏开始观察各个组合。
梦之咲团魂炸裂的组合有很多,这次合宿有很多组合都意外的统一了一些东西。
比如trickstar统一了一条项链,款式和打歌服上的那根很像,估计是特意定制的;knights统一了鞋子,一双深蓝色的帆布鞋一反平时的风格,显得很是清新;ra*bits则是统一了同一根手机链,是前不久梦幻祭ra*bits的周边商品;包括undead也统一了体恤等等。
但是红月统一了一条红色绣花手帕是什么情况?!

6
合宿的目的地是天祥院家众多宅邸的其中一套别墅。
远离市区,临海,海景别墅。
有钱真好。所有人如是感叹到,然后就目睹着深海奏汰越入了海里,露出的满足的笑容……
不不不先来个人把他捞上来啊!

7
房间分配也是按组合来的,毕竟最初的这个企划是一个夏休强化合宿。
冰鹰北斗冷静的看着濑名泉怀里的游木真和衣更真绪身上的朔间凛月,精准的挑选了一个远离knights的房间。
今天的冰鹰队长也在担心自己的队友随时被拐走呢。

8
空房间很多,是特意留做练习用的房间,都做了不错的隔音措施。别墅外面院子不小,也十分适合晨跑。别墅一楼有私人温泉,面积不亚于一个泳池。蔬菜供应充足,厨具餐具齐全。
“会长大人!桃李可以在海里游泳吗?”姬宫桃李眼中放着星星。
“可以哦,但现在不行,我可爱的桃李。”
车程比较长,等所有人安置好,已经是临近晚餐的时间。
“失算了。”天祥院英智如是说,“我应该要求留下几个佣人的,至少要留下几个厨师。”
“但是大家的口味都不一样,应该每一种菜系都留一个吧。”
“不,干脆每个人都配一个厨师好了。”
自言自语着的天祥院摸摸掏出手机……
然后被莲巳敬人快速制止了。

9
最后knights的鸣上岚提出了一个比较折中的提议。
“每个组合都出几个人一起做晚饭吧。”
于是鸣上岚自动代表knights站出来,同时濑名泉也以“必须要让游~君吃上晚饭”的理由加入炊事班,朔间凛月迷迷糊糊的听到烹饪的话题立即举手加入,被knights一众拉回。流星队一众把高峯翠推了出来,高峯翠今天也是一脸好想死。紫之创表示经常在家给弟弟妹妹做饭,所以对厨艺还是比较自信的,然后明星昴流开始疯狂安利紫之创的蔬菜饼干,被冰鹰北斗用一个硬币制止。衣更真绪表示可以帮忙打杂。同时青叶纺也挠了挠头说虽然对厨艺不自信但是还是可以打打下手。红月的鬼龙红郎主动担任了准备晚餐的任务,fine的日日树涉和伏见弓弦也站出来帮忙。
到这里还是很和谐的。
然后不出五分钟日日树涉被以太吵和动作太夸张的理由被赶出了厨房。

10
“唔哇~濑名前辈厨艺相当好呢。”衣更真绪目睹着濑名泉将马铃薯快刀切成细丝然后丢到油中快速翻炒的全过程发出感叹。
“嗯。小泉很擅长烹饪呢。”鸣上岚冲着他微微笑了笑,然后加快了手上揉面的动作。
“但是在西点方面人家可是不输给小泉的哟!”
“岚君是要做面包么?”
“嗯嗯。”鸣上岚将面团分成几份,“小光很喜欢吃面包啦,人家想给他做几个好了。”
“呐呐,小岚。”影片美伽满手沾着马铃薯皮和汁液挤过来,“可以教我做牛角面包吗?”
“诶?小美伽喜欢牛角面包吗?”
“不……不是,是老师。老师好像只吃牛角面包,如果合宿老师什么都不吃就遭了。”影片美伽这么回答。
都是超级温柔的人啊。
衣更真绪这样内心感叹到,然后乖乖的继续给马铃薯削皮。
然而冰鹰北斗十分希望衣更真绪现在就从厨房出来。
他撑着因为空调还没完全凉下来而无法专心入睡突然找到了一个体寒的全身冰凉的自己所以不由分说就抱住自己的朔间凛月,内心绝望。

评论(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现实地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