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
自闭性人格 不怎么会说话。
写东西随心情 半路坑了很正常
留言都有看到,谢谢

「我从小就能看见某些奇怪的东西,其他人似乎看不见
——这恐怕就是被称作妖怪的东西。
和我一样可以看见这些东西的外婆——夏目玲子,她让妖怪写下名字以证明自己战胜了妖怪。
能够随意使唤妖怪的那叠纸,我以遗物的形式继承了友人帐,过着把名字还给妖怪们的日常。」

那个少年,从最初就与他人不同——
似乎从最初就与别人处于不同世界——那些似是友好或似是危害的妖怪们,似乎只有他一人可以看到。

「也许是习惯了被人畏惧。」

那个少年,孤零零的,辗转与那些所谓的亲戚之间,亲戚们与踢皮球一般想尽办法让他离开。

「要是再度变成孤零零的一个人,我还能像以前一样忍耐下来么——」

现在的这个少年,获得了以前不敢想象的亲情与友情。
那个温柔的少年,世界也必然会对他温柔相待。
「我现在,很幸福呢——」

希望大家b萌为夏目贵志投上一票,夏目君,加油!!
占tag抱歉ww

评论
热度(29)

© 现实地狱。 | Powered by LOFTER